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推优入党工作会议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09-29 17:01   阅读次数:[]

为加强我院基础团务工作以及基层团支部的建设,9月26日晚18:30分,我院于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召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推优入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屏风校区各团支部团干共110余人参加,由团委书记姚慧主持。

会上,我院团委书记姚慧针对本学期的推优入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着重强调了优秀团员推优的具体条件、推优的流程、推优要求以及推荐表的填写等规范。随后,又对新实施应用的团支部手册填写进行了相关说明,要求各团支部严格按照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的要求,认真开展团支部的各项活动。

相信本次会议仅是我院团委“从严治团”的一个基本环节,我院将继续加强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增加团支部的运行活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