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1-26 15:50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5日,土建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421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高鑫主持了此次学习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所传达出来的精神。明确了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就必须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要学会坚持问题导向,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抓好组织工作“聚力攻坚年”8个重点项目,把全会精神体现到学习工作方方面面。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随着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的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再一次加强了党性学习,更坚定了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追求!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