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作者:马文心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1-26 16:54   阅读次数:[]

1125日中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会议在4204召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谢海菲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马文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会议精神,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点内容是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本次会议肯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制度带来的优越性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
    支部组织观看了《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系列视频之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看完视频,支部同志谢海菲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说,今天我们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本次让我明白作为青年学子身上所肩负的重担,更让我们明白应该为继续开创伟大时代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未来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