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作者:黄达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1-26 18:47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6日下午2点半,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204进行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伟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若干问题——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体会。于伟同志就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为什么四中全会强调制度体系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三个是”等三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和阐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问题。

    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累党的理论知识,增强自身的政治素养,提高党性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会后,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体清扫教四楼与教九楼之间的道路,文明校园,美化环境。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