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原小兰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1-27 14:39   阅读次数:[]

为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以及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6日上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余东东的带领下,对教四栋周围的草绿化带和道路展开了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认真打扫地上的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铲,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在党员们认真的打扫下,教四栋周围的道路和绿化带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此次大扫除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广大师生起了示范带头作用,倡导大家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增强大家的环境卫生意识,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