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廉洁自律小故事

作者:梁琦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1-29 14:59   阅读次数:[]

    20191128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503教室集体观看视频廉洁自律小故事。视频讲述了沈浩,任长霞,焦裕禄等八位党员廉洁自律,一心为民的小故事。

    先公后私的沈浩,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疾苦和安危放在心上的任长霞,尚俭戒奢的焦裕禄,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甘于奉献的孔繁森,与家人定下“三不”约定的郑培民,清正廉洁,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牛玉儒,一心为民的杨善洲,不徇私情,不谋私利的谷文昌,他们是廉洁自律的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深刻理解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内容,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

    作为党员同志,首先要做到廉洁自律,不论什么时候,都要把握自己,洁身自好,正确对待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勇于接受群众的监督。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