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建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宋明霞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2-03 21:48   阅读次数:[]

12月3日下午,在屏风校区教四楼4203会议室,学院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学院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唐丽华副书记在会上提到本学期临近期末,天气变冷,考试增多,希望各位班主任在12月底之前,召开考风考纪和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加强英语四六级、期末考试和研究生入学考试教育,加强宿舍安全和假期安全教育。

同时强调了班主任要严抓班风学风建设,重点提到了班主任要多关注困难、特殊学生的重要性,特别是学业出现挂科和预警的同学,督促这些同学按时、按规定完成学业和准备好考试,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本着关爱学生的原则,能够深入学生,积极引导学生,为学生树立正确的目标,从而提升学风。唐丽华副书记提到班主任工作是有温度的教育,有付出必有收获,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学院的学生工作在各位班主任老师的齐抓共管之下越来越好。

 

班主任工作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