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班团活动】土木类2019-5班召开入党推优大会

作者:安邦国、黄冬梅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0-04-26 17:20   阅读次数:[]

为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2020年4月22日晚上,土木类2019-5班团支部入党推优线上大会顺利召开。土木类2019-5班班主任唐丽华老师、辅导员安邦国老师、团支部全体成员以及组织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团支书王德福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书给同学们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对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推选条件和要求做了明确。随后,团支书王德福介绍了本支部情况,其中唐林同学和蔡纪伟同学符合入党推优条件,两位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团支部成员吕逸尘、黄冬梅对两位候选人进行民主评议,两位候选人政治思想先进、道德品行良好、励志勤学、遵守纪律,是团支部优秀成员。最后,团支部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票数结果显示蔡纪伟和唐林两位同学被评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团支书王德福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勤勉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促进了团支部成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和奋进目标,促进团支部政治建设。


线上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