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学院召开2018级青年先锋岗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5-18 18:51   阅读次数:[]

为了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发挥优秀青年学生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级青年先锋岗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2018级辅导员余东东、贾浩雨主持会议,25名2018级青年先锋岗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以伊始,辅导员余东东老师就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举措进行介绍,她强调,在座的青年先锋岗成员都是学院最新一批发展的发展对象,是学院的优秀青年学子代表,是融入党组织的新鲜血脉。在这个特殊时期,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要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师生,勇担时代赋予青年的时代使命。

随后,辅导员贾浩雨老师根据2018级学生情况对青年先锋岗成员从健康打卡、宿舍卫生、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工作安排,他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趋势,但是每个人的防护意识不能松懈,特别是每日的晨午检制度需要每一位同学重视起来。作为青年先锋岗成员,首先自身要按时配合和完成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提醒和帮助所负责的责任区域学生完成每日的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

会议最后,辅导员余东东表示,在整个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先锋岗的成员要科学、有序参与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合力为学院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青年先锋岗成员卢博表示,“作为学院的一份子,能够荣幸也非常光荣为守护学院师生的平安健康作出自己的努力,守护平安,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18级青年先锋岗成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带头奉献,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书写最美的青春故事。

辅导员正在进行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