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班团活动】学院土木类2019-5班团支部开展团员评议大会

作者:黄冬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0-06-03 19:51   阅读次数:[]

为健全团的组织生活,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2020年6月3日上午土木类2019-5班团支部开展团员评议工作,此次团员评议大会由团支书王德福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团支书王德福给全体团员介绍了团支部的年度工作情况,团支部组织生活规范性开展,并重点表扬了团支部成员团结奋进的精神。随后,各团小组组长以及团员代表向团支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紧接着,每位同学根据自己的学习教育情况和所准备的材料进行自我评议,以及团员之间进行了相互评议,相互肯定成绩和指出不足,会议最后,团支部委员统计测评选票,广泛征求团员对评议结果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团员评议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身为团员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团支部全体成员将更加严格要求,把责任担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奉献。

网上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