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我院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备赛项目指导会

作者:唐丽华、李明霞   编辑:唐丽华、李明霞   发布时间:2020-06-03 21:59   阅读次数:[]

63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互联网+备赛项目指导会,并邀请校团委副书记饶蠡老师对学院3金种子项目进行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指导老师张敏、张炳辉、李明霞及各项目组成员参加本次指导会。

会上,各项目组简单汇报了团队近期的工作情况。接着饶副书记传达了各项目在今年学校互联网+大赛培育项目第二轮路演答辩中专家评委的建议和意见,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针对各项目的研究内容提出参赛注意事项及项目答辩表达技巧等方面指导建议,最后还逐一解答各项目组及指导教师提出的问题,为各项目提供了有效建议。

此次备战指导会,为进一步优化参赛项目明确了的方向,利于学生继续打磨项目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也加深了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赛事的理解与认识。

                                       校团委副书记饶蠡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