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考风考纪】严肃考风考纪 弘扬优良学风——学院开展严肃考试纪律专题教育讲座

作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6-08 09:4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6月7日,学院开展“严肃考风考纪 弘扬优良学风”专题教育讲座,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进行授讲,各年级2000多名学生参加讲座。

各年级辅导员严肃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学校及学院将坚定不移持续加大力度严肃考纪。辅导员贾浩雨老师以2018级即将举行的考试为切入点,辅以具体相关数据,告诫同学们要严守考纪,诚信应考。讲座最后,全体学生代表签署《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庄重承诺诚信应考,自警自律。

本次“严肃考风考纪 弘扬优良学风”主题教育讲座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的危害性,有利于学院备考工作的开展,促进构建诚信校园,助力同学们努力备考,诚信应考,让优良的考风考纪蔚然成风。

 

2019级专题教育讲座

2018级专题教育讲座

2017级专题教育讲座现场

毕业年级专题教育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