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学院组织“珍爱生命、与爱同行”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安邦国、贾浩雨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0-06-08 17:24   阅读次数:[]

为教育我院学生珍爱自己的生命,拥有良好的健康心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文化素养,学会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学院于6月7日在屏风9401教室组织了“珍爱生命、与爱同行”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贾浩雨老师主持,学院2018级500余人参加讲座。

在讲座中,贾浩雨老师结合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生命的案例中,给大家分享了珍爱生命的重要性、要遵守的规则、珍爱生命的应对方式和学会爱与被爱。贾老师指出“只有先学会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别人。人不能只靠爱情为给养而活着,人活着还有应该承担的责任,还有更多其他的追求。好好爱自己,爱自己的父母,爱自己的朋友,回报我们的社会,做一个对他人有用的人”。

本次讲座,引导了同学们以良好、阳光、理智、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让学生们拥有健康的心理素质,珍爱生命,与爱同行,健康成长。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