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学院组织“择业就业—激扬青春、立志成才”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安邦国、张劲彪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0-06-08 17:26   阅读次数:[]

为增强我院毕业班学生就业能力,帮助学生克服就业心理障碍,使他们从根本上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心态。6月7日晚上,学院在屏风校区9301教室组织了“择业就业—激扬青春、立志成才”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张劲彪老师主持,学院2020届5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张继彪老师系统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就业形势、正确的择业观、初入职场和就业安全等就业创业相关的内容,为同学细心讲解了就业心理障碍的定义、具体表现、如何克服就业的心理障碍等,通过讲座帮助学生解决就业择业过程中遇到的心理矛盾和冲突,有效地排除学生心理困扰,增强学生心理承受能力,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向职业。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学生以自信、豁达、乐观、不怕挫折和积极乐观的心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立志成长成才。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