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学院组织“与你相伴,与爱同行”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安邦国、彭思思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0-06-08 18:55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生交际能力和综合素质,学院于6月7日晚在雁山05207教室组织了“与你相伴,与爱同行”人际关系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彭思思老师主持,学院2019级200余人学生参加。

在讲座中,彭思思老师通过援引古训、结合个人经历,阐述了人际交往的重要性、人际关系发展的过程、人际关系状态及其相互作用水平、人际交往的三个层次、人际交往中的心理效应和个人应具备的人际交往能力等,重点阐述了言行真诚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并在“避免极端,拒绝失真”的话题上着重地展开个人观点的论述。

本次学院“与你相伴,与爱同行”人际关系主题讲座的开展,强调了“真诚”在交际活动中的重要意义,在提高学生交际能力、避免失真行为、改善人际关系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亦为师生的交流互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