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助宣传】土建学院自强社开展线上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张宇博/牙杰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0-06-08 16:18   阅读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资助政策及掌握这些资助政策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同时做好国家助学贷款获贷学生的征信和还贷知识教育,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自强社开展了“祖国伴我成长”线上资助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6月5日至6月7日,活动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同学们在线上进行视频学习,视频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这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也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并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6月7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了解到各种资助政策,同时让同学认识到国家资助政策的重要性,以及能够引领他们弘扬社会正能量,并对自己的未来和国家的强大有了更坚定的决心

线上视频学习

活动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