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学院580志愿者协会“关注校园卫生,争做防疫卫士”主题活动

作者:余东东、刘小波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6-16 08:51   阅读次数:[]

打造卫生校园,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学580志愿者协会别在屏风雁山两个校区,开展“关注校园卫生,争做防疫卫士”主题活动。

6月9日,协会成员志愿者们在屏风校区九栋大厅准时集合,分发消毒工具后,各志愿者在协会成带领下,到各自所负责的楼层,开始对教室消毒工作。6月14日,协会成员将各志愿者组后,在不时间段对土建学院雁山校区各宿舍进行消毒。

在消毒过中志愿者保持礼貌、勤恳、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仔细地将消毒水洒在宿舍的每一块瓷砖上。在协会成员与各志愿者的共努力下,两个校区的活动都顺利完成。

为应对疫情,学校积极准备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物资,并在校园公共场所开展全面的清洁消毒措施,为学生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了支持和保障。我院学生组织也积极响应并配合学校的工作,迎难而上,团结合作,共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持久战。

 

志愿者在雁山校区宿舍进行消杀

志愿者在屏风校区教学楼进行消杀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