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我院举办“双创”达人事迹分享会系列活动之二

作者:张宇博/陈剑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0-06-24 20:17   阅读次数:[]

为加深土建学子对创新创业项目的了解,让更多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当中、实现创新创业目标。6月23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和钉钉直播平台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双创”达人事迹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2016级陈虎鹏同学担任主讲人,并有380名土建学子参加。

分享会全程,陈虎鹏同学依照物有所用、如何思考、展开研究、逼近未知、获取成果和总结建议的顺序,与土建学子们分享了创新创业的成功经验和自我心得,同时结合生活中的许多例子讲解同学们要如何跳出思维禁锢、精选可以依赖的信息源、并强调了重事情轻观点、解决生活与未来的冲突、不断挑战自己等等双创技巧。分享会上,陈虎鹏同学鼓励土建学子们应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相关的各大赛事,抓住机遇、锻炼创新能力、丰富自身履历、提高自我的竞争核心力。

此次分享会,使土建学子对今后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学业、专业、就业相结合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添砖加瓦,同时激励着同学们紧跟创新创业潮流的步伐,争做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弄潮儿。

陈虎鹏同学现场分享

线下分享会现场

线上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