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安全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暑期离校和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宋明霞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7-08 20:03   阅读次数:[]

20207月6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教9楼9101教室,分别召开了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大会和校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研究生辅导员宋明霞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宋明霞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结合学校和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相关管理规定的工作要求会上重点强调以下的内容:一是要求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离校和留校相关手续的办理要求;二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个人防护按照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做好个人防护,适度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三是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报告,保持和学校的联系,并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开学返校和留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四是要求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假期,严禁酗酒,打架斗殴,沉迷游戏等行为希望全体研究生合理安排学习、运动、生活,适度休息、提升自我,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有收获、有意义的暑假。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宋明霞带领全体研究生一起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学生安全承诺书》、《2020年暑假留校研究生安全自律承诺书》、《致家长的一封信——防范电信诈骗》、《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家校沟通确认书》,宋明霞老师特别提醒全体研究生做好疫情防范的同时,在要注意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安全问题,还特别重申了关于严禁学生下河下塘游泳的规定。

学院高度重视暑期校及校学生的安全工作,此次安全教育大会旨在加强同学们对暑期留校、离校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暑假时间,对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做好准备,营造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


研究生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研究生留校安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