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防电信诈骗】我院召开2020年秋新学期开学防范学生电信网络诈骗会议

作者:李明霞   编辑:李明霞   发布时间:2020-09-01 11:57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防范学生电信网络安全诈骗。91日上午,学院在4223召开新学期开学防范学生电信网络诈骗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学院学工组长夏勇超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会上,唐丽华副书记通报了近期我校学生遭受诈骗的案情,深刻分析了当前我校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新学期开学防范学生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了解学生上当受骗过程,向学生还原案件过程,切勿轻易转账。二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组织签订防范电信诈骗承诺书、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考试、张贴宣传海报、微信推文等措施增强学生防诈骗意识;三是加强家校联系,提醒家长做好学生防骗教育。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为我院开展防诈骗教育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