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我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第一周主要学生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李明霞   编辑:李明霞   发布时间:2020-09-04 21:11   阅读次数:[]

    为使我院2020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安排有序进行,94日下午在4223召开2020秋季学期第一周主要学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土建学院学工组长夏勇超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唐丽华副书记分别从做好新生接待相关工作、做好学生报到注册有关工作 、做好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开展校园贷风险防范教育及排查工作 、开展2020年桂林理工大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活动月 、做好学生游泳安全教育工作,重申严禁学生到江河湖泊游泳、钓鱼的通知,做好钉钉打卡和晨午检制度、做好选聘2020级新生党员学长组工作、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辅导员专项计划)工作、开展2020年辅导员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推进填写烛光者系统和更新烛光者系统名单、举办2020年桂林理工大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考试的通知、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做好学生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贷款信息、学费缓交信息统计工作等15项通知传达学工例会工作安排,明确我院第一周学生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我院第一周学生工作安排,还为后续的新生接待工作制定迎新方案奠定基础。

1F48F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