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培训讲座】学院组织开展“中国梦、路桥梦”讲座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0-09-12 19:06   阅读次数:[]

2020912日上午,我院邀请华邦建投集团项目负责人,高级工程师——潘志鸿总工程师,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讲授“中国梦,路桥梦”主题的讲座,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余文成主持了本次讲座。17级和18级在校土木专业200余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潘志鸿总工程师先介绍了自己工作经验和成果,接着将中国道路和桥梁的总体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并传授了一些在实际施工操作中的技术难点和技巧。最后,潘志鸿总工程师向参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华邦建投集团的情况。

潘志鸿总工程师的讲座深入浅出、趣味与科学相互结合。讲座结束后潘志鸿总工程师还对前来聆听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认真的问题解答。会后同学们都表示这次的讲座参与获益匪浅,并由此激起了浓厚的学习愿望和入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