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志愿服务】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迎新志愿服务

作者:李明霞、方桂鹏   编辑:李明霞、方桂鹏   发布时间:2020-09-13 11:08   阅读次数:[]

912-13日,为迎接学院新生入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部分党员在新生报到的这两天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帮助新生搬行李物品的同时又为新生答疑解惑。

在新生到来之际,各位党员志愿者接过他们的行李,带领新生到各宿舍楼下学院的报到点,指引他们完成信息录入、钥匙领取等工作后帮助他们把行李搬上宿舍。志愿者们在路上还向新生介绍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答疑一些常见的校园生活问题。另外,学院还派出党员作为迎接新生车辆上的随车讲解员。随车讲解员们在回学校的路上为新生和家长们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宣传学校的一些政策等,同时提醒他们做好防范,谨防上当受骗等。

通过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迎新生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敢于亮出党员身份,既受广大新生和家长的监督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学院党员发展的先进性。

党员讲解

帮助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