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2020-2021学年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李明霞、刘万林、姜子石   编辑:李明霞、刘万林、姜子石   发布时间:2020-09-26 09:14   阅读次数:[]

2020925日晚上,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屏风校区4203教室召开了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何吉莲老师、研会主席刘浪、副主席冯超、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成员都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会副主席冯超进行了开场演讲,冯超副主席首先对会议流程进行了安排,接着对刚加入研会的干事们给予了许多宝贵建议,最后对即将展开的篮球赛、研代会、校迎新晚会相关事宜做了概述。冯超告诉干事们:首先要考虑好加入研会的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即便离开研会时也不留遗憾;其次在通往优秀的道路上,也不可忘记对个人品德素质的提高;最后,做事过程中要把握细节,细节决定成败。随后,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进行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并活泼地展现了自己的真我风采,从中可以看出成员们对研会的热爱以及对研会工作的认真态度,这也加深了各成员之间对彼此的认识和交流。

最后,刘浪主席进行相关讲话。刘浪主席在签到、学生平时修养、评优评奖、学术研究方面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刘浪主席说,我们大家既是研会成员,同时也是一名研究生,在做好研会工作的同时,主要也得兼顾学术方面的造诣。辅导员何老师对研会成员今后的工作、生活方面给予了宝贵建议与指导,提高了研会的集体意识,极大地增强了研会的凝聚力。会议结束后,各位部长和干事成员们对接下来要展开的事项进行了仔细地探讨。

研究生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土建学院研究生会步入一个崭新的纪元,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增加了更为绚丽的色彩,未来工作里面大家将团结协作,同舟共济,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本次会议进行得有条不紊,现场掌声如潮,气氛热烈,展现了土建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的精神面貌,加深了各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整个研会的凝聚力,为研会将来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石。

研会副主席冯超开场演讲

研会干事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

辅导员何老师发表讲话

研会主席刘浪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