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技能培训】我院召开新媒体知识暨宣传工作培训会

作者:李明霞、廖燕卿   编辑:李明霞、廖燕卿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7   阅读次数:[]

928日晚上,我院在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召开了土木与建筑工程新媒体知识和宣传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土建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李明霞进行培训,土建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各大组织外宣部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明霞老师先就本次会议召开进行简单的阐述,接着对新媒体拍摄、短视频、直播和新闻稿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技术上的指导和教学,并结合自身从事新媒体行业的实战经验心得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她提到,媒体事业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需要保持热爱之心、坚持之心、和创新能力。最后,李明霞老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对将来学院各组织之间的合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全体同学认真听讲和记录,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新媒体宣传培训会,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各组织提供了新媒体技术方面的知识,不仅利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各组织成员在新媒体方面能力的提升,也让学院各组织对新媒体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为增进学院各组织之间的凝聚力奠定良好的基础。

全体人员合影

指导老师李明霞授课现场

参培人员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