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志愿服务】土建学院青年自强社开展爱心回收活动

作者:彭思思/罗伊雯   编辑:彭思思/罗伊雯   发布时间:2020-10-19 19:38   阅读次数:[]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大学生勤俭节约的精神风貌,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自强社于20201018日上午930分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二号组团组织开展了废品回收活动。

在上午9时许,志愿者在雁山校区二号食堂门前集合完毕。完成签到后,志愿者在青年自强社干事的带领下前往各个宿舍进行废品回收。回收过程中,志愿者们精诚合作,热情礼貌,前往每一个宿舍进行废品回收并向同学们宣传了环保理念。待废品回收完成后,志愿者在二号食堂前集合并对废品进行整理分类,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促进了资源的回收利用,增强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意识。积累点滴爱心,共筑美好未来,点点滴滴的环保好习惯将连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