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学院2020级“初扬风帆”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安邦国/全敏玲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5   阅读次数:[]

为培养2020级新生艺术思维,增强新生的团结协作意识,1017日晚,我院在雁山三号广场举办2020"初扬风帆"新生才艺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学工组组长夏勇超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活动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本次大赛邀请到校艺术团代表、校文艺部代表、各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代表作为嘉宾,前来欣赏比赛的还有500多名新生。

大赛伊始,土木2020-11班弹唱《桂工》开启本次大赛的艺术之旅,点缀星空。接着,舞蹈《你最最最重要》+yes ok》、《无价之姐》和《Maria+hot issue》、合唱《你的答案》、《仰望星空》和《搁浅》+《返老还童》+《相亲相爱》、弹唱《推开世界的门》和《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手势舞《国家》杯子舞《少年》、情景剧《守护者》、土建学院FORVER吉他社弹唱《玫瑰少年》在舞台上都展现出最亮丽的一幕,令现场观众惊艳。随后,互动环节“谁是卧底”生动有趣,台下观众笑声一片。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对本次大赛总结点评,对全体参演人员辛苦付出表示赞赏,鼓励大家热爱艺术、热爱生活,通过不同形式的艺术来展现生活的美,激励全体2020级新同学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青年,用青春在桂林理工大学这片热土上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本次比赛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土木2020-4班的情景剧《守护者》荣获一等奖,土木2020-11班刘思良、宾志齐的弹唱《桂工》荣获二等奖、土木实验班全体同学《你的答案》和2020级新生手势舞《国家》荣获三等奖,最佳创意奖:《少年》,最佳表现奖:《推开世界的门》,优胜奖《仰望星空》《无价之姐》《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你最最最重要》+yes ok》。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总结点评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