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到梦空间使用培训会

作者:安邦国/张文锦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0-10-20 10:16   阅读次数:[]

为帮助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新生深入了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合理运用到梦空间app举办、参与活动,我院于1017日在雁山046200462105314三间教室开展了2020级到梦空间及第二课堂学分制度培训会,2020级全集同学都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成员童柏源、周庆妍向2020级新生说明我校实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旨在落实共青团十八大改革要求。讲解员详细地介绍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重点解读学校的第二课堂学分制度和对学分获取途径、不同学年制学分成绩的规定及学分分值认定标准的内容。从同学们进入校园的迎新活动到同学们参加各种校园活动,都离不开我们的第二课堂。同学们都可以通过到梦空间进行活动的报名参与并获得相应的学分。

本次培训会,让新生们对到梦空间发布活动以及报名的相关内容有更清楚的认知。培训会上,两位讲解员也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对于新生们的提问,他们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新生使用到梦空间清除障碍。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