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榜样领航】我院召开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安排会暨土建先锋分享交流会

作者:李明霞、姜子石   编辑:李明霞、姜子石   发布时间:2021-04-10 21:22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8日,我院于9301教室召开了土建学院研究生大会,会议由学工组长夏勇超老师主持,2020级土建全体研究生参加,旨在提升我院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质量和分享我院优秀研究生考博经验。

大会伊始,夏勇超老师介绍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安排,以及互联网+的比赛的参赛流程,鼓励研究生们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希望通过比赛来培养大家的科研能力,并提高研究生的核心竞争力。接着,由“土建先锋,榜样力量”优秀研究生报告团,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华霖学长分享研究生的科研经验,亢文波学长分享考博经验。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互联网+”比赛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进一步激发学生科研的热情,努力为学院学科发展做贡献。


                                                  会议现场

学工组长夏勇超老师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华霖

考博分享者亢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