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书法比赛

作者:彭思思/张继慎   编辑:彭思思/张继慎   发布时间:2021-04-25 10:14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资助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结合学校“学生资助宣传月”活动安排,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自强社于2021年4月11日-23日举办了以“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为主题的书法比赛。

本次书法比赛分为软笔和硬笔书法组,书法字体不限,同学们各展所长。在书法比赛作品征集阶段,土建学子积极参与活动,此次比赛共收集软笔作品10余份,硬笔作品20余份。4月2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余文成老师、道桥教研室莫时旭老师和卢春玲老师作为评委出席现场。经过评委老师们对作品的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累计33篇获奖作品。

此次书法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加深了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了解。在活动进行的同时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推动了我院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书法比赛评比现场(一)

书法比赛评比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