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学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勇担青年使命”大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安邦国/全敏玲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1-04-21 15:36   阅读次数:[]

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重温革命精神,4月20日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类2020-1班团支部和土木类2020-4班团支部承办的“喜迎建党百年,勇担青年使命”主题大型团日活动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2020级辅导员谢基柱老师、唐子晴老师、2017级学生党员廖宏臻同学以及2020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杨宝华同学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走过的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感受我们党探索救国、开辟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道路中奋斗的一百年,感受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成就赢得人民拥护的一百年光辉历程。2017级学生优秀党员廖宏臻同学以自身发展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团支部成员朗诵了《党旗飘扬的地方》,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活动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活动效果,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本次主题大型团日活动为起点,做好基层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领学百年党史

廖宏臻同学分享入党初心和使命

朗诵《党旗飘扬的地方

重温入团誓词

团委副书记安邦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