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平安校园】我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李明霞   编辑:李明霞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4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五一”放假前安全准备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我院于4月30日在4203召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春季学期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学工组长夏勇超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唐丽华老师对近期安全案例进行通报,并分别从游泳安全、宿舍用电、节假日钉钉请假及打卡、防电信诈骗等进行了安全教育。最后,就假期系列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叮嘱各位同学把安全牢记在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平平安安度过五一假期。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同时也为“五一”假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