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凌雁工程-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彭思思/张继慎   编辑:彭思思/张继慎   发布时间:2021-05-27 08:3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引导受资助学生知恩感恩,立志成长成才。使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进一步的了解,并对本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工作进行总结, 525日晚在屏风校区4204教室举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工作总结大会。辅导员彭思思、何吉连老师出席活动现场,共计120余人受资助学生参加本次总结大会。

活动开始,首先对“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书法比赛和征文比赛获奖学生进行颁奖,欧冠麟、廖宏学等同学的作品从众多作品脱颖而出,取得优秀的成绩。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国家奖学金代表陈观玲、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代表郭鑫淼、刘岩以及退役军人代表欧冠麟4位受资助的励志学生做榜样事迹宣讲,分享他们在国家资助政策下的学习与生活。大会第三个环节,开展了资助政策知识竞答,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知识的了解。最后在辅导员彭思思的总结下,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受资助的励志学生以亲身经历的事迹感染着同学们,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树立了榜样,同时激励受资助学生心怀感恩,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颁奖仪式环节


榜样事迹宣讲环节

资助政策知识竞答环节

彭思思老师总结发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