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谢基柱/杨光   编辑:谢基柱   发布时间:2021-12-05 11:42   阅读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当代大学生深入社会、探索社会、贡献社会。我院于124日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经验分享交流会,辅导员张绪婷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2021年暑假实践团代表依次进行经验分享,向同学们介绍在活动中走访的乡村风貌改造调研、乡村支教、拜访校企、产业基地以及协助社区接种疫苗等相关工作,并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最后,张绪婷老师对此次“三下乡”经验分享交流会进行总结,希望2021级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用热情参与和忘我服务去表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用专业知识和自身特长展示我院学子过硬的综合素质。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三下乡”活动及经验分享交流会不仅让已经投身社会实践的同学体验到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也让希望投身社会实践的土建学子学习到如何奉献社会,服务社会,提高自身价值,争做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新时代青年。

代表分享

代表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