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防艾知识讲座】我院邀请校医院林枫老师开展防艾知识讲座

作者:王俊鹏 夏勇超   编辑:汤玉昆   发布时间:2021-12-03 12:16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自从艾滋病问世以来,艾滋病的不可愈性与快速蔓延形势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我院于2021年12月3日邀请了桂林理工大学校医院林枫老师在9505举行了“防艾知识讲座”,活动由土建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

报告中,林枫从艾滋病是如何被发现开始,讲述了艾滋病的起源、成因、特点,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给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三种传播途径,纠正了平常生活中一些错误的想法,并呼吁尊重每一位艾滋病患者,不要带有歧视的眼光看待艾滋病患者,最后林老师还有视频的方式给同学们进行了实例分析。

此次的防艾知识讲座,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个更加全面的了解,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群体“知艾、懂艾、防艾”的意识。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