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2021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谢基柱/欧阳智宇   编辑:谢基柱   发布时间:2021-12-20 17:31   阅读次数:[]

1219日下午,我院于屏风校区南礼堂举办“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2021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夏勇超老师,经玲老师,彭思思老师,谢基柱老师,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任职成员以及2021级工作人员(线上)。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本次大会的序幕。首先,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佳上台进行学年工作总结汇报以及感悟分享,接着依次进行聘书授予仪式环节、老一届成员做工作感悟分享、宣读任职任命书以及组织未来工作计划报告。最后,谢基柱老师对团委、学生会近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团委、学生会成员要端正态度,将团队合作精神贯穿到团委、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之中,树立服务意识,切实为同学服务,与此同时也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关系,并希望组织内成员能够携手共进,群策群力,为土建学院的综合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换届大会秉持“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的主题思想,充分展示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良好的工作风貌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土建学院学生干部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坚定践行服务宗旨,持续推进改革深化,成为让党放心,对师生有益,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