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土木工程实验21-1班举办班级风采展示暨元旦庆祝活动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1-12-31 14:24   阅读次数:[]

为了推动土建学院新生班级学风建设,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土木工程实验21-1班于12月30日举办班级风采展示暨元旦庆祝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实验21-1班班主任钱凯老师和21级辅导员张宇博老师、张绪婷老师。

班级主讲人员通过播放视频、演讲PPT的形式,向老师和观众展示本班的优良班风,班参加活动的同学也很积极活跃,献上了自己的才艺,最后钱凯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张绪婷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品,所有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合照留念,活动在圆满结束。

班级班风展示和元旦庆祝活动进一步展示21级土木实验班团结友爱,在班级建设当中所做的一切,也为今后的班级建设优良班风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