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志愿服务】我院学生志愿者助临桂镇人民政府开展退伍军人服务工作

作者:安邦国/朱文青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2-07-25 16:34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临桂镇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我院学生志愿者于7月20日-7月23日结合临桂镇人民政府实际需求,深入基层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协助开展退伍军人服务相关工作。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院学生志愿者按照工作安排协助各岗位统筹调度,序时推进,并协助专人进行信息填报与数据审核,严格做到不错漏,确保信息数据准确完整,以耐心的态度和诚挚的服务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服务每一位退役军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协助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让学青年学生在实践中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带头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我院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一)

我院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二)

我院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