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返校工作】我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2-08-25 16:0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安排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824日,我院面向各年级召开学生疫情返校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通过钉钉会议等线上形式,向所属年级同学传达了学校返校工作具体方案,介绍了返校流程,对暂缓返校的学生群体进行政策说明和思想引导,针对学生个性化的问题,通过线上连麦、弹幕等形式,一一做出了耐心地解释,并对学生特殊群体开展关怀工作。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院团结一心,全面部署,强化落实。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学生返校工作的思路,明确了防疫期间学生返校工作的重点,为我院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新学期工作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毕业年级学生返校会议

大三年级学生返校会议

21级学生返校会议

研究生返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