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思政课程】土建学院上好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开学第一课”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2-08-28 21:07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开学第一课”取得扎实成效。8月26日-28日,土建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对2022年秋季返校的同学进行以防疫知识宣传、安全知识教育的线下第一课。

同时,在此期间,通过运用线上课程的方式,围绕喜迎二十大、心理健康教育、家国情怀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等主题进行线上课程。

土建学院全体辅导员,根据各自年级特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宿舍、深入班级,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教学方式,围绕“爱上真理的味道”,上好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开学第一课”。

线上课程1

线上课程2

13695

线上课程3

深入宿舍1

深入宿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