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返校工作】我院2022级辅导员开展线上新生报到布置会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2-09-08 21:2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安排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工作,9月8日,我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召开线上新生报到布置会。会议由各22级辅导员贾浩雨主持,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贾浩雨老师通过钉钉会议等线上形式,向所属年级同学传达了学校返校工作具体方案,介绍了返校流程,对暂缓返校的学生群体进行政策说明和思想引导,针对学生个性化的问题,通过线上连麦、弹幕等形式,一一做出了耐心地解释,并对学生特殊群体开展关怀工作。

本次线上会议让学生了解了报到流程和防疫政策,也是新生启航教育的一部分,为新生顺利开学报到打下了基础。


贾浩雨老师主持线上会议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