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开学季】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2-09-13 21:10   阅读次数:[]

9月12日-13日,我院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屏风校区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达两百余人,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各年级志愿者和学院教师组成。

此次迎新工作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学院院长钱凯、党委副书记唐丽华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新期间我院分别在二号组团、31栋和教4设置了接待点,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以积极、热情、饱满的态度面对每一位新生。工作人员按照程序为新生注册并分配宿舍,为有问题的同学解答疑惑;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帮新生带路以及搬运行李。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化解了远道而来新生的疲惫,为他们展现了优良土建学子的风貌。

截至9月13日17:30,我院共迎接新生546名,报到率达百分之九十三。2022级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为土建学院带来新的力量。


学院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学院领导在宿舍看望新生

志愿者帮助新生托运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