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工作】我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班委竞选

作者:张宇博/李楚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2-09-23 09:58   阅读次数:[]

为了方便统一部署学院工作,更好地传达学院的通知要求,922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42034204教室组织开展了2022级学院研究生班委竞选活动,研究生辅导员经玲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选的班委职务包括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体育委员、组织与宣传委员、心理兼安全委员六个岗位,参选同学按照竞选岗位依次上台进行五分钟竞选演说,包括自我介绍、竞选职务、个人对工作看法及决心等。所有参选同学演说完毕后进行不记名投票,票数最高者担任该职务暂缓返校的同学通过学院开办的线上会议通道发表竞选演说

本次班委竞选大会在促进新生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同学情谊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建设力量大、素质高的班集体,离不开班委的组织和协调。相信2022级的班级骨干能够齐心协力,履行好班委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为其未来学生工作的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班委竞选现场一

班委竞选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