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顺利开展2023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作者:彭思思   编辑:彭思思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求职意识,提早合理规划职业生涯。9月25日下午,学院于屏风校区9101教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老师、学院辅导员张宇博老师、毕业班年级辅导员安邦国老师、彭思思老师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唐丽华副书记结合当前的经济和就业形势、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土木行业的发展前景、毕业生人数增幅情况、招聘政策以及我院毕业生的实际求职需求,详细解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唐副书记还向全体毕业班学生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的要点,并提醒毕业生有针对性根据企业需求调整简历内容。最后,帮助考研学生坚定信心,指引就业同学明确方向,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准备考研与就业,并祝愿毕业班同学们“人人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接着,张宇博老师根据以往经验以及自身经历,给毕业班同学分析“金九银十”的重要性,分享求职经验、求职技巧及工作感悟等,号召2023届毕业生抓住就业黄金时期积极就业,找到自己心仪的单位。

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动员会为契机,努力提高全体毕业生就业意识,积极打造浓郁的就业氛围,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唐丽华老师讲话

张宇博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