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学院组织“百名党员”结对“百个团支部”工作推进会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2-09-27 14:5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建带团建工作水平,加强基层团建工作,9月26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百名党员”结对“百个团支部”工作推进会,参与结对的学生党员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主持。

会议开始,安邦国老师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百名党员”结对“百个团支部”工作方案》内容,对目标任务、结对内容、工作要求进行进一步解读和明确。学院团委要求各结对党员要严格指导结对团支部充分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完成“四个一”目标;结对党员经常性与结对支部团员进行交流,扎实完成“两个一”目标。随后,学院结对学生党员和团支部进行充分落实交流和探讨,对近期结对重点工作内容和计划进行梳理,达成共识。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结对学生党员和团支部的政治站位,督促落实好主体责任,合理遵循有助于学院建设、有助于党团建设、有助于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原则,积极调整内部组织建设,对构建常态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具有重要推进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