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安全稳定】我院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张绪婷   编辑:张绪婷   发布时间:2022-09-28 09:53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教四楼422会议室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曾榕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首先强调了国庆期间学生安全问题管理工作,其次要各年级辅导员注意学生的校园文明问题及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重点做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防溺水教育和提防电信网络诈骗,最后,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提出了要求,要求严格对心理问题进行排查。

曾榕书记要求各年级要提高安全稳定重要性的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完善各项机制,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曾榕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