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就业工作】土建学院顺利开展2023届毕业生“优show简历 Hold住职场”校园招聘模拟

作者:彭思思/李祖娴   编辑:彭思思/李祖娴   发布时间:2022-09-28 08:43   阅读次数:[]

为落实党中央 “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国家、自治区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激发我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就业,精准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2915日—930日期间开展第六届校园招聘模拟大赛。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班级组织初赛,推选出参加复赛名单,第二阶段学院组织复赛。

学院于927日下午在屏风校区4204教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模拟大赛复赛,学院辅导员安邦国老师、张宇博老师、彭思思老师、唐子晴老师、张绪婷老师、谢基柱老师参加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通过展示自己的简历,根据简历进行自我介绍,接着评委老师向选手提问。比赛中,参赛选手自信的谈吐赢得同学们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张宇博老师进行对参赛选手表现一一点评总结。本次比赛廖浩琳荣获一等奖,何建波、蔺世奇荣获二等奖,万晓明、甘冬梅、张归燕荣获三等奖,陈志勇等15名同学荣获优秀奖,工程管理2019-2班、土木工程2019-1班、土木工程2019-10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2023届毕业生提前感受就业面试氛围,从中掌握面试技巧,锻炼了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社会实践能力以及学以致用的能力。最后祝愿2023届全体毕业生能如愿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参赛选手风采(一)

参赛选手风采(二)

张宇博老师点评总结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