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学院组织学生会成员、社团学生骨干参加《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会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2-09-27 13:50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组织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安邦国主持,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安邦国老师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和《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荣光》等3篇文章,并结合学生会工作实际展开交流探讨。

会后,学院团委要求学生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论党的青年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的重要内容,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实际行动进行实践,以扎实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