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2-10-17 08:31   阅读次数:[]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团委组织团支部学生代表、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共计30余人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认真地做好笔记。在两个小时的收听收看过程中,青年学生深刻感受到会场的庄重热烈和大会凝聚起的磅礴力量。

开幕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内涵丰富,站位高远,今后将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收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