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学院召开优秀团员入党推优工作培训会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22-10-10 16:3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的工作,10月7日中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08室召开了优秀团员入党推优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2022级团支书和班长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主持。

会上,安邦国老师细致地为大家讲述了推优入党的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他强调,团员推优工作是学院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环节之一,选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都当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群众基础,并且应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希望各团支部能公平、公开、公正地有序开展本次推优入党工作,让每个有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学生明确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会议,团支书、班长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认识到优秀团员入党推优工作的严肃性与严谨性,为即将展开的推优入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